那一天 動物園裡大河馬 張著嘴
我視線 因著妳陽光笑靨 而沉醉

不自覺 就把妳手緊牽 在月光下的身影相偎 拉長了愛戀

愛音樂 妳是那琴鍵我是 那琴弦
愛上帝 耶穌把兩顆真心 畫成圈

還發現 連料裡都很會 打個蛋加菇下把麵 乾一杯 就是愛純粹

妳是我 的天使 守護我 不停止
一顰一笑一個吻 讓我痴
我要為 妳展翅 像老鷹 像騎士
讓我來照顧妳 愛妳到一千個世紀

一轉眼 跨越九百六十個 每一天
有歡笑 有淚水冷熱交錯 的滋味

說抱歉 曾經讓妳心碎 下定決心我不再浪費 愛妳的機會

抬起頭 世界末日已經過 大復活
重生後 不再蹉跎我和妳 往前衝

好不好 牢牢握住妳手 望向那片未來星空 逆著風 我們一起走

妳是我 的天使 守護我 不停止
一顰一笑一個吻 讓我痴
我要為 妳展翅 像老鷹 像騎士
讓我來照顧妳 愛妳到一千個世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人之間 歌詞創作
    全站熱搜

    黃金粉紅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