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魚一年前的舊作

此刻拿出來重新感受

還是貼切深刻

......................................

走帶我走
沙漠綠洲
月球宇宙
走讓我走
不再停留
不想回頭 

一點一滴光陰似水流
歲月它逃離的多溫柔
究竟是誰的計謀
總要錯過才汲營補救
到底怎樣的努力才夠
能做的是否只剩等候

走一起走
彩虹微風
黑夜白晝
走大步走
夥伴朋友
音樂啤酒

就算是哭泣的一宿
早晨依舊精神抖擻
瀟灑揮揮衣袖
不聽不想不猜不管
是理由還是藉口
就放聲大吼
然後繼續起步走

或進攻或防守
或緊扣或鬆手
魚兒魚兒水中游
我只要我的樂悠悠

不朽的樂章仍在演奏
憧憬的圖像還在拼湊
理想的未來怎麼建構
會是誰的手
牽著我的手
繼續走

...........................................

 腦中一直出現這節經文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

盡心、盡性、盡意、盡力 ....... 如此真誠又珍貴的力量

如果不能愛那看的見的人,又要如何說你愛那看不見的神呢??

全心全意 真心真意

牽這樣的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粉紅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